診間又見港人~深凹疤治療法魅力持續

 

継上個月之案例後,今又出現另位港人來台求治深凹疤。年軽的她興奮著在診間訴說多次在港求治無效丶失望,幸賴臉書發現希望丶再用Google詳查資訊,並上診所官網查證,終而飛來高雄如願求治之經過。

 

深凹疤淺化術儼然已是継白疤顏色再生術後,成為診間㐧二種吸引外國人來台整容求治之魅力美容療法。

 

           

術前                                                                          術後立即

 

 

上個月下旬我利用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國際學術年會,首度正式發表此篇我研發五年的新術式論文丶當做我送給學會的年度禮物後,台下醫師發言踴躍丶結束時還有不少醫師圍過來詢問治療細節,有一位醫師還直白的對我說,為何你不早點公布此療法,害他白白痛苦難熬很多年。當時我就心裏有數,小兵可能又要立大功了。

 

剛才醫務長告訴我,明早又有一位深凹痘疤患者,將從台北下來求治,更加印證出此事實。

  

      

 

「香港加油!」這是我近期給不少港人前來我診間求治時的㐧一句話,對她也不例外。只見她亢奮的立即回應著:「我周末去投票完才來台灣找你的」,「我們10:1大勝!」,望著她歡喜的臉龐,我知道香港的自由與人權维護有望了。

 

在此要謝謝我的香港整形外科醫師朋友,您的協助術後傷口專業照顧,幫她們省下了再次來台回診的時間與花費。

 

港台合作,病人之福。香港與台灣也透過此種病患醫治合作,找到了連結之管道。

 

Hong Kong Deep Acne Scar patient

The second such kind Hong Kong patient found in my clinic today , it followed several white scar patients coming from HK in recent months。thanks the help of Facebook and Google , these patients solve their heart-pain problems in Taiwan。

Hong Kong and Taiwan found their getting together way through patient’s car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賜斌醫師 的頭像
    曹賜斌醫師

    曹賜斌醫師的部落格

    曹賜斌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