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又溫馨~員工七夕情人節丶父親節愛心策劃

 

「院長,最後的門診患者已準備好,在診間等你看診」。我正吶悶門診診療才剛結束,現已下午5點,怎還會有患者跑來?從辦公室走向門診區時,突然燈光全暗,「情人節快樂丶父親節快樂」呼聲從每位列隊路旁之員工及暑期大專實習生口中喊出,並每人送我一支玫瑰花,路上則點燃著小燭台導引,太意外驚喜了!

在歡樂中走到門診大廳時,一個大的心形燭台擺在大廳中央地上,心形中間還放著一個摺好的白色醫師袍樣的創意文物,哇!快樂的講不出話來了,妳們這些鬼精靈,實在有梗!

打開創意白袍文物,裏面竟是貼滿著每個人給我的小賀卡!我高興得一個個打開,大聲唸出每張賀卡內容,她們則自動分別跑到我身邊,與我同唸她們自己寫的賀卡,真是太巧思丶貼心了。

 

 

本來就想利用下午門診結束之空檔,外出去買些她們喜歡之點心,給她們慶祝情人節。沒料到她們竟先下手為強,讓我太感動了。

我飛快奔出診所,半小時後帶回她們晚上與其情人吃大餐前的點心,供其止饑,此舉換得她們的快樂歡笑與滿足。

有這群喜樂天兵員工,工作再苦也覺得幸福啊!

祝大家情人節丶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賜斌醫師 的頭像
    曹賜斌醫師

    曹賜斌醫師的部落格

    曹賜斌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